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生病了~但值得的^^

今天~整个jitra都淹水了,所以通往亚罗士打开始飞机场的路都关了,我的朋友被迫换机到槟城去,所以我就负责担任她们的司机! ^^一个精明的司机哦!

我们四点就是离开了校门,一路向kangar的驶去!途中~虽然路上的光线不足,但仍然可以看见大路旁的稻田与房子都已被洪水淹没了,车上的我们都深深感觉心寒,希望灾难区的居民都平安无事!

两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机场了!登记手续完成后,我们便坐在麦当劳享受到我们的早餐!^^

下午~我和锡坡,健平,还有他们的女伴到Gurney去看戏.然后吃了Sushi King再下Bj找丽金的老公修我的N73!^^电话终于美多了~

晚上冲凉前~我把自己的车大扫除了一翻,因为最近的天气害我的车湿气过重,臭死了! 虽然很累~但总算要做的事都完成咯!^^那~多累都值得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