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悲惨的一个星期

告诉我你们看到什么?
不要怕我伤心~
就老实的告诉我吧~
==~~~

“电脑”就是这粒电脑,
我整整对了他一个星期,
坐在它的前面坐到我的腰都没有感觉了,
对着它还多过对着我妈妈啊!
(^_^不好意识~其实平时也是这样)

对了一个星期为的是什么?
为的就是要伪装给老师看,告诉他们:
“老师~这是我的报告,我很勤劳哦!记得给多点分哦!”
==lll 当场三条线咯!

我现在说~我不干了!(大声)
因为我终于作完了~哈哈!
欠打到~写下Conclusion的一刹那是多么的~
不会形容==总之就是自由多咯!

但是~我还要Presentation==
让我最懊恼的事,不过还好啦!
讲讲几句就好了,不要问我太多,我很烦了!
想出去玩,但是盘川用尽了!

看来~我注定考完就直接去做工了!
如果有额外的收入该多好?
有谁愿意付钱给我拍照啊?
看人在大学做摄影的生意做得那么好,
为什么本来没人“hiu”的?

算了~我要去交功课咯!
(半夜十二点进老师的办公室应该不会很恐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