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大学生活~熬夜的时光

有一个迟睡的夜晚,与朋友熬夜做功课的这一晚....
老实说我也没有做到什么功课,反而叫我做废的事情就更有精神!==
或许过多两个月后~这样的休闲时间将会慢慢的结束了!
真的有点舍不得~
舍不得和朋友的快乐时光;
舍不得一起欢笑一起玩乐的时光;
舍不得一起熬夜一起上网的每个夜晚;
舍不得大学里留下一点一滴的回忆,
在不久~我们就必须过着各自的生活,
有自己的工作与不同的压力,
再也不像大学生活的短短3~4年的功课压力那般的容易应付了,
我想~我会很想念这3年半的校园生活与朋友,
尤其是在这几年中认识的学长们,室友与学弟学妹们~
希望大家可以在各自的未来大显身手,找寻自己的另一个人生目标,
虽然我们不再可以像从前般每天混在一起,
如果时间允许~我们都要记得聚一聚哦!
哈哈~我该做功课了!^^
珍惜剩下来的58天校园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