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当从前的我与现在的我相见时~


从前的我:
我很心痛啊!
现在的我:痛什么?

从前的我:我我~我看到很伤心的东西咯!
现在的我:什么那么伤心?

从前的我:呐~那个咯!
现在的我:哦~一只不要脸的猪,还有一只脸皮厚的狗吗?

从前的我:猪狗?别这样讲人啦!都是我不好啦!
现在的我:哈哈~谁不好你还看不到咯!我同情你咯!

从前的我:同情?为什么同情我?
现在的我:你真的笨到~有哪个人会笨到被人家打破头后,还告诉人家说,没关系~你以后不再打破我的头就可以了?!

从前的我:没有人打破我的头啦!
现在的我:比喻啦~傻瓜!摆明给你看就是你被骗了,你那两个月的忍痛与宽容是白忍的!

从前的我:没有啦!我相信这感觉是真的,我要等她!我会守候一辈子,就算全世界都笑我太天真!我相信着的~
现在的我:你强~你厉害~,我才没有你这么有气了!我看到你就一肚子火啊!是~看起来很伟大很感动,但在你等她的同时你有想过她对你有多残忍吗?她现在过着什么日子吗?开心得很,从自在得很,逍遥得很~说不定两年后送你喜帖恭候你的光临咯!

从前的我:不会的,她不是这种人,她不会的!你不要这样说她~就算这世界上的人都变了,唯独她还是不会变的!
现在的我:==lll~她不会变?那你现在一个人在这里做什么?醒吧!你自己本来都看透的了,整天为她制造另一个形象,你不累吗?告诉你~你醒来后就会知道到底你心目中的她变得有多彻底,换得有多快,跑得有多远!你就算驾F1也追不到了,因为你走前她走后,方向不同怎样追啊?

从前的我:那我倒头就可以了啊!只要能够挽回,我什么都愿意的!真的~
现在的我:想都别想了~就算挽回有怎样,你还闲自己还痛不够吗?人心肉做啊!你那么心软的人斗得过铁石心肠吗?没人要时当你是宝,有人要后当你是草,拾到先哭三声就是了!真心是留给值得的人,欣赏你的人,不是送给不懂欣赏的人糟蹋的!你的心早已被人丢进垃圾桶里,再送进垃圾场,再熔掉了咯!

从前的我:那我希望她现在幸福快乐吧~
现在的我:顾好你自己摆脱~你知道你留下来的烂摊子,我现在还在帮你收拾吗?之前大家都觉得你很好很正常,但你骗得了其他人骗得到你自己(我)吗?有诚意的话就快点来帮我一起收拾你累积下来的功课!==lll

#不管从前的我,现在的我,以后的我~如果爱,我就会全心全意的去爱,当我发现一切都是白费时,该放该弃的就不会再留!两个都是真正的我,不虚假,不做作,敢爱敢恨敢当~!虽然想法变了,或许有一点还是一样的,同样的不爱讲骗话,同时讨厌爱讲骗话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