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心情日记 之 猜测!

让我猜测你的伤心与你的激动
好想知道想你的心有没有用
沿着你的伤心和思绪走动的我
在深深的夜里为你担忧
让我猜测你的心思与你的心动
好像知道你可曾把我放进心中
随着我的忧心和关心忙碌的你
在绵绵的雨声中为明天努力
你可知道~
是你让我找到了早起的目的
也是你让我的周围开始增添了欢笑声
关闭的心房从此为你打开
没有勇气的我
始终害怕曾经的错误会再度重演
一直不敢确信自己的感觉
因为心还是肉做的
就算还有点点的犹豫
我也不想让你与我冒险
想给你的不是100%的快乐
而是100%的信心与幸福
同一个时间里
试过很多次想猜透你的心思
始终无法确定你对我的感觉
担心这只是我的错爱
再你结束一切的难题
开始把心情收拾好后
也是我该收拾我的心情
给你解答我的难题
谢谢你在多数人认为这是我的缺点时
你觉告诉我这是我的优点
让我对自己更加的有信心
也不再迷惑与那天生的个性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