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爱了、笨了、累了、算了、罢了....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
我很讨厌女生口里的满口所谓的感觉,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又或者~
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而这都是随着不定的心而走动。
有感觉的时候就说喜欢,但没感觉是就说分开,
是否那么儿戏,没有一丝的牵挂与珍惜?

后来~我发现,
原来所谓的感觉就是一种“心动”,
一股让你坐立不安气息,而又时时环绕着紧张的心情,
就算在如何让自己冷静也无法控制那股突入而来的强烈感觉,
而那时,你会觉得自己EQ开始偏低,毫无理智可言的说法,
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你中招了”。

就算明知是不可能的事,但那时的你又怎么会想那么多呢?
若你问我,我该怎么办?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也不懂。
就算是我一开始就知道不可能,或者~
我一开始就知道自己会对她产生感觉而时时回避,
这都不会多大的改变,该发生的事迟早也会发生,
我只能说:“再聪明的人,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也会变蠢”。

我自问自己不是很聪明,所以我已无法自救了,
不知道她是怎么想,或许那从来就没有想,
结果会如何已不重要了,因为真的很喜欢,
所以,我决定选择『永远的友谊』,
不再尝试可能『短暂又无望的爱情』,
就算是第二次也应该都是一样的结果吧?

你知道你的答案,但我不会知道~
至少我觉得就算你喜欢,
但是你还是会选择顾虑朋友的感受,
反正都知道了,那就这样吧!不想了!
我并不伟大,我只是没有勇气而已。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between life and death
but when i stand in front of you
yet you don't know that
i love you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when i stand in front of you
yet you can't see my love
but when undoubtedly knowing the love from both
yet cannot
be togehter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being apart while being in love
but when plainly can not resist the yearning
yet pretending
you have never been in my heart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when plainly can not resist the yearning
yet pretending
you have never been in my heart
but using one's indifferent heart
to dig an uncrossable river
for the one who love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