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一个寂寞的夜晚,一个还没入眠的我

我在想~为什么自己老爱跟自己作对?
一边告诉自己放下,另一边心又在作怪,
想恨却做不到,想爱却无法得到爱,
为什么明明知道自己是放不下却要一直告诉自己忘记?
难道你觉得累而我不累吗?
你累是因为面对一个没有感情的我,
而我累是因为没有你的生活,
我一天比一天的疲倦,身体也一天比一天的累!
我才知道我是那么的不会照顾自己的健康!
你说得对,没有了你日子还是要过,
但是,心里所受到的伤害,
对你而言~真的在短时间就可以复原了吗?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只因你不爱我,
我明知你不想我,却还爱你,或许我是真的太傻了。
逃避你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对你,而是在等待一个未知。
无谋的纠缠,只会让下次相遇带来不必要的难堪。
我需要更多的勇气去等待,去停止一切不必要的举动。

曾经,因為寂寞而錯愛了几回,
当找到了真爱,却注定要无期的等待。
我們可以彼此相爱,卻注定了無法相守。
不是你不夠爱我,只是你不敢肯定,這感觉,是不是最正确的。

如果背叛是一种勇气,那麼接受背叛者需要一种更大的勇气。
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冲动,
而後者考验的卻是宽容的程度,絕非冲动那么简单,需要的唯有時间。
难道对你而言,我的宽容和勇气只换来一句不成熟和没有进步吗?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画成一個圆圈,
而我在原地转了无数次,無法解脱甚至还困在里面。
总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识的地点,如果能夠再一次选择的话,
以为可以做得更好,或者爱得更单纯,
但现实却不如想象的那么容易改变,只怪自己太傻了。

我真的喜欢你,蒙蔽双眼,
以为自己已经忘记,当流下了眼淚,才知道我一直在骗自己。

小宝贝,可以答应我吗?
如果在外面玩累了,受伤了的话记得回来好吗?
我一直在这里等你~
如果我真的可以在茫茫人海中再次遇见你,
我不会再说:“我爱你”
我只想对你说:“在一起”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样子,
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時候,才是我最寂寞的时候。
爱上你一点也不累,你的任性而不曾让我学会放弃,
但是你却让我品尝到这世上最累的這世上最累的事情,
那就是要我眼眼睁睁看著自己的心碎了,
还得靠自己的双手一片片的把它粘起來。

如果我说我现在很幸福,其实一点都不感觉到幸福。
如果我说我很快乐,真的会有一件事可以再让我开心一整天了吗?
如果我说我不爱你了,那都是让身边的人安心而说的谎言。
如果我说我不再想你了,但是为何我要躲在一旁哭泣?
如果我说我忘记了,除非我真的失忆了。
但我知道,就算我再如何伪装自己,
在你的面前,我总是骗不了自己,
只好选择不再让自己有机会见到你。

我们在错误的时间相遇,却在正确的时间分开了~
那些以前说过一辈子在一起的话,再想起的时候,才发现我们已经分离了。

#~还在相爱的人,记得珍惜眼前人~#

4 comments:

Denver Chea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nver Cheah said...

沒有人可以說放就放,沒有人可以說走就走。
也許還不是站在最後,但繼續的退後是沒有用的!

分手后的不再想你了是不可能,離開后的不要再見我做不到~躲在角落哭泣不是錯~錯是錯在抬起頭的那一霎~淚水還在~

不是說不可以想念,只是如果想念能換來微笑,想念,是甜的,而不是執著~

等待著,卻不知道等的是什麽!每個人都一樣,都是小丑,只會在微笑背後哭泣~

Daniel nG said...

不曾在人前哭泣,只是爲了守護那一點點的堅强!
想念曾是甜的,但思念是苦的!
等待~?這樣的一個我還有什麽資格說等待呢?
我只是想要快點譲自己從夢境中醒來,告訴自己緣已盡,愛已去,覆水難收~

Denver Cheah said...

一個人值不值得懷念,在於想起他時是悲是喜~
不會強迫忘記任何人事物,因為我知道忘記很難!
或許,選擇只從前的快樂~
已成定局的事實,以其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何不做最瞭解你的朋友!選擇後者,我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