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幸福的瞬间,下一秒消失不见!

幸福不是必然的,就如同烟火般美丽,
但是或许下一秒就会消失在眼前~
但是也不至于没有了幸福就会跌入无底深渊在也爬不起来,
至少我们只是少了羽毛的小鸟,当羽毛再次长出来时候,
也是我们飞往幸福的时刻。

生活往往会时常经历不愉快,所以必须告诉自己一切都是正常的,
没有必要为了一点点挫折就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倒霉的人,
也没有必要因为害怕被伤害而把自己心关起来。


软弱的自己是时候改变了,因为再不改就会被叫做“现实”的家伙给淘汰了。
其实,在你的身上可以找到太多像女生般软弱的因素存在,
或许没有人这么告诉过你,又或者一直受到保护的你已经忘了如何保护自己了,
是时候让自己学会看懂这个世界,也学会如何和这个世界相处而不受伤害,
你需要的只是一点点的时间,还有多点点人生经验,让你磨练自己的心,
只要继续的走,你最讨厌的那两个字不再只是个“希望”,
而是完完全全的活用在自己的身上,让你习惯一切的不习惯。


~『给彼此最诚恳的话』~

虽然那叫做“幸福”的火车已经离开了车站,
但我相信有梦的人只要不放弃,幸福就在近在眼前了。
如果你听得见,真的想对你说声:“抱歉”!
不成熟的我被伤心蒙蔽了双眼,连事实也企图扭曲了。
一直坚持你的不是,而且还一直认为这段感情的破裂是因你的背叛而引起,
如果一切都以外表来看或许我真的没错,是你放弃了我们的幸福投向别处,
但是,事实是我们本来的感情就不稳定,就算没有第三者事情也还是会发生,
很抱歉我一直接受不了事实,还认为这一切都是你的接口,
虽然你的脾气很坏,但是我也是一大堆缺点可以数,
我总是在应该让步时,坚持不肯退让,应该果断时却拿不定主义,
你会生气也是应该的,我想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记得每次吵架都会要求心情好事再谈,而每次我都要立刻解决问题,
其实我知道不可能解决得了的,虽然挑起问题来吵的人不是我,
但是把事情严重化的人却都是我,总是在没得挽救时才发现自己的错,
如果当初我肯放下自己的坚持,等你心情好了再谈,
或许就不会累计那么多不愉快的收场。

还记得每次我们吵到很严重时,我都会伤害自己的身躯,
为的只是想快点结束争执,想要你珍惜我而不再吵架,
第一次,我扫了自己好几下,换来你的担心停止了吵架。
再一次,我捶了自己的心几下,换来你的关心也停止了吵架。
有一次在你家,我用铅笔刺了自己的脚很多下,开始发现到这些关心只是你的同情换来的,
加上最后的几次,愚蠢的让自己的头疼痛了很多天,换来的却只是你的害怕,
因为那时候的你已经不再爱我了,这些愚蠢的行为只会让你觉得没有安全感,
在我想让你感觉到我有多在意你的同时,你已经感觉到害怕了,
害怕我会伤害你,而我还傻得以为你会担心我,或者关心我?
其实我一开始就错了,这些愚蠢得行为本来就不应该出现,
一次两次或许你会担心,但是时间久了你会开始害怕,
害怕如果跟我分手我会想不开伤害自己,
或者很久以前你就已经不喜欢我了,只是不敢开口而已。
这段感情或许早就注定结束了,或许我应该感谢上天给我那么多的回忆。

又记得我的时间观念很差,时常约了出门却因为我耽误了时间而取消,
晚上又不爱早睡,又时常忘了告诉你我几点上床睡,
你担心我的健康,但我却没有好好得珍惜,还一直以功课忙来当接口。
虽然事后我都会逗你开心,但是预防还是胜于治疗这个道理我懂的,
平时如果听话照顾自己不让你担心,也不会导致你失望而习惯了。
你答应改过的一件事还没改,但是比起我其实你很好了,
虽然我有改变到,但是我是答应了十件事做五六件忘三四件。
你本来都很好,所以别再觉得我每次对而你每次错了。

或许,一切都是我自找的吧?
我根本没有资格再说爱你,或者再走进你的生活了,
虽然太迟了解自己,但至少没有一辈子活在逃避的影子下生活,
而一个人一厢情愿的认为你对不起我直到听不见了,讲不到话了还在逃避。
“她”告诉我做人不要太执着或许是对的,我真的太过固执了。
经过这件事,我想我懂我该如何走我的路了。

~『这是我对你最后的愧疚,再见』~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