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在你面前真正的我!

或许...小小的风儿摇不动你心中大树,
但是...它却可以一点点的吹走树上的叶子!
掉落的树叶不再遮盖着心树上的昆虫,
被鸟儿带走的昆虫也不再让你心烦了!

有人问....!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给你的答案是...在你心中的叶子永不离去,
就算风雨再大...也不能带走他的心。
... ...记得好好照顾它,别让他的心枯毁了!

梦虽然很美,但是...终究会醒!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同样的你和我....也不会有吵不完的架,
时常争执的话题是时候停了,
我们别再吵好吗?

问我生气你吗?
我是心疼你....!
问我讨厌你吗?
讨厌自己比较多!
问我会离开你吗?
讨厌/生气你想要我离开你!
(我会生气、讨厌你,只有当你这样问我时...!)

别人再多的称赞,
也比不上你一句“老公仔你是最棒的!”
不开心你指责我,因为很想知道....
我几时才是你心中的第一?

我会再努力的,不管你几时可以认同我!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