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我的第一首创作歌曲

你离去后的我

听~一首很熟悉的歌曲
歌词唱着我们的回忆

想~那年暑假的旅行
一起走着沙滩 手牵着你
说好要珍惜

一天一天的过去
依然还是想着你
已经做了决定
离我而去 不会留恋这段感情~

#不愿相信 不肯放弃
就是一直一直的等待
等待你~ 回头 而我在这里

不想后悔 却又不知如何
让你再爱我一次
用尽所有的勇气
只为再和你相爱
疼你一辈子~

看~收藏在电脑的照片
心情总是控制不好
当我开始想念你

哦~

痛~心里还是不服气
曾与你攀过高山
一同哭泣 但现在都~ 现在都~过去

一年一年的回忆
依旧还是那么爱你
你说要早睡早起
我在学习 但只剩我而已

Repeat # #

如果说 ~ 我手放开~
你会更快乐
我给你 自由~

**********************如果回忆只带来痛楚,那何必留念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