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20100111 Outing Jitra Sunset

For Photo Gallery In :
http://danielng3.multiply.com
这次的外景拍摄来得非常突然,现在想起来都还蛮开心,感觉也还很新。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在和这帮朋友一起出来,当然下次少不了我的小宝贝咯!她一定会很开心.... =)

特别想感谢:
麒仁,因为他要去校外打油,所以我们才能到外面去看到那么美丽的日落留下美好的回忆。
汉阳,因为他说要拍摄跳起来的感觉,我们才能找到那么好的题材。
銮妮,因为他要去进钱给家人,所以我们才会发现日落的方向正面向我们。
雪莹,因为他要去changloon买车票,所以我们大家才决定出去。
PriscillaYeoh,Because you call me when I was driving, so I slow down the car just saw the sunset in front of us.
加彬,因为前一晚他和我讨论活动的内容,而提到secret recipe,所以我们才会想要一起出去Jitra吃蛋糕。
凌翎还有大家,因为大家到bilik kesihatan练习新春歌曲,所以才会提到那么多有趣的事,包括出去的原因。
Kent,因为你帮我申请sticker,所以我才能驾车来北大,还有带大家出去Jitra。
我的roommate(Jason),因为他帮我去拿sticker,所以我们可以安安心心出去,回来时有UK检查也安全回到宿舍。
再谢谢麒仁多一次(只限汉阳),因为他强逼我出去,所以我才没有错过那么美丽的日落,还有一次意外的外景拍摄。
CJ,师父,美凤,子斌还有86,85年的可爱学长们,因为你们留下来的点点滴滴,所以后辈们才会聚在一起,谢谢大家.....哈哈!
谢谢妈妈,谢谢爸爸,谢谢公公,谢谢婆婆......

注意:排名的顺序是根据故事的源头而决定,千万别太在意排名的先后哦!哈哈哈!

No comments: